民盟四川省委被评为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   作者:观乎   点击数:2059   日期:2016-11-15   字体:【

     2016年11月10日,民盟思想宣传工作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在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古田山庄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宣传部部长曲伟及各省级民盟组织的驻会领导、宣传部门负责人、具体从事新媒体工作的人员及福建各地民盟组织的代表近200人出席会议。高拴平、曲伟分别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张宝文结合国内外形势,对加强民盟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了深刻论述,对思想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任务;二是要把加强民盟传统教育宣传摆在重要位置;三是要创新作为推进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动力。
    张平副主席对近年民盟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开展的思想宣传工作作了总结,并强调,思想宣传工作必须贴近基层、贴近一线、贴近盟员。

                                   
    会上,曲伟宣读了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先进集体予以表彰的决定。民盟四川省委获得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四川获得此称号的民盟组织还有:民盟成都市委、南充市委、泸州市委、巴中总支、遂宁市安居区总支、武胜县委、内江师院基层委员会、攀钢第一支部、宜宾市八中支部、达州市铭仁园中学支部、省直工委法经支部。

遂宁市区县政协网群: 船山区

|

安居区

|

蓬溪县

|

射洪县

|

大英县
copyright ? 2014 政协四川省委员会  维护: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四川新闻网 电话:028-86167259 86167212 Email:sczx@sczx.gov.cn
备案号:蜀ICP备18010824号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