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军:尽职履责为民解忧
来源:船山区政协   作者:   点击数:2764   日期:2019-01-29   字体:【


1月18日,区政协委员、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罗军来到已完成“三无院落”改造的盐关东街58号院落,了解群众的生活变化。罗军说:“不管是作为政协委员,还是做综治工作,我都深感肩负的光荣政治责任。”

“截至2018年底,全区已完成15个‘三无院落’的改造。改造后的‘三无院落’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更加健全,人居环境更加优化,提升了城市形象。”作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三无院落”改造工作是罗军工作的一部分。

近年来,罗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抓住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三无院落”改造、“雪亮”工程、综治中心建设、寄递物流整治、平安建设、“大调解”等重点工作,运用“弹钢琴”工作法先试点示范,形成经验,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平安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2013年被四川省委政法委表彰为“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个人”;2016年被授四川省党委政法委先进个人;2017被评为四川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

作为政协委员,罗军深知自己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群众、深入群众,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切实解决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担任区政协委员以来,罗军时刻牢记委员使命、社会责任,不仅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的一系列调研、视察活动,还在闭会期间积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有用之策、尽推动之力。他立足本职工作,提出了关于整治农村交通、加强职务犯罪预防、进一步深化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加强城市管理等提案。

“今年,立足船山实际,我将围绕如何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如何进一步升级改造治安防控体系、如何进一步深化平安船山建设、如何推动扫黑除恶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关于深入推进我区基层社会治理的提案。”谈及今年的提案,罗军说道。


遂宁市区县政协网群: 船山区

|

安居区

|

蓬溪县

|

射洪县

|

大英县
copyright ? 2014 政协四川省委员会  维护: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四川新闻网 电话:028-86167259 86167212 Email:sczx@sczx.gov.cn
备案号:蜀ICP备18010824号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