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遂宁中学总支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观乎   点击数:2747   日期:2016-09-29   字体:【

    9月2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遂宁中学总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遂宁中学展览馆召开。遂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遂宁市委主委欧斯云,遂宁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许玉权,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昌夕,民进遂宁市委副主委、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杨天玲等领导出席会议。
    民进遂中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任王兆宁代表支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遂中总支的工作,并就总支今后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提出了建议。全体参会人员投票产生了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在三届一次全委会上,何国前当选为新一届总支主任委员,何健生、黄礼国任副主任委员。
    许玉权校长应邀出席了换届会议,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位党外教师加强团结、相互支持,保持好工作状态和精神,迈出新步伐、收获新成功,继续积极建议建言,帮助学校的前进和发展,为遂宁的教育事业作贡献。
    欧斯云主委对因年龄等原因不再担任总支领导职务的会员表示了感谢,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他要求:一是要坚定思想信念,坚决服从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二是要干好本职工作,扛起全市教育旗帜;三是要履行自身义务,认真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保持自身良好形象。

遂宁市区县政协网群: 船山区

|

安居区

|

蓬溪县

|

射洪县

|

大英县
copyright ? 2014 政协四川省委员会  维护: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四川新闻网 电话:028-86167259 86167212 Email:sczx@sczx.gov.cn
备案号:蜀ICP备18010824号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