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遂宁市委与船山区总支召开中秋联谊座谈会
来源:   作者:观乎   点击数:2807   日期:2016-09-19   字体:【

 2016年9月14日下午,农工党遂宁市委与船山区总支在圣莲岛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联谊座谈会。农工党遂宁市委主委胡家正,副主委兼秘书长廖清安,副主委、船山区总支主委杨永春,副主委张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但红英,政协副主席任晓敏应邀出席座谈会。船山区总支各支部负责人及党员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船山总支副主委涂华蓉主持。 

会上胡家正主委向在座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与会同志对国家、社会和农工党的关心和支持,向大家传达了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市委会近期工作重点等。廖清安副主委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全省监督工作暨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杨永春副主委重点传达了市第七届党代会精神,围绕三个始终,始终将人民幸福作为前进动力,始终将国家富强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将民族振兴作为努力方向,以及民主党派参与扶贫工作等方面对农工党遂宁市委会当前和今后的奋斗目标提出新要求。

座谈会上,许素华、蒋志文、杨宏义、薛琼等党员纷纷发言:农工党市委和船山区总支近年来工作成绩显著,组织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不断加强,党员荣誉感、自豪感有了巨大提升。大家还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养生保健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气氛十分融洽和热烈,现场充满了一片迎节日的轻松气氛。

遂宁市区县政协网群: 船山区

|

安居区

|

蓬溪县

|

射洪县

|

大英县
copyright ? 2014 政协四川省委员会  维护: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四川新闻网 电话:028-86167259 86167212 Email:sczx@sczx.gov.cn
备案号:蜀ICP备18010824号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