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基层卫生站点运行情况
来源:船山区政协   作者:   点击数:1586   日期:2019-03-30   字体:【


    3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邓军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一行,视察了我区基层卫生站点运行情况。区卫健局局长赵勇陪同视察。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高升街卫生服务中心、桂花中心卫生院、桂花医养中心的医疗场地、设备配置,详细了解人员配置、运行情况,并询问了当前我区基层卫生服务中心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思路。  

    邓军对近年来全区基层卫生站点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视察中强调,医疗卫生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卫健系统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发展特色科室,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努力形成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区的就医格局,强化基层卫生院建设,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医疗服务,同时也为我区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评做好准备。

遂宁市区县政协网群: 船山区

|

安居区

|

蓬溪县

|

射洪县

|

大英县
copyright ? 2014 政协四川省委员会  维护: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四川新闻网 电话:028-86167259 86167212 Email:sczx@sczx.gov.cn
备案号:蜀ICP备18010824号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